登录 注册
资中县法院来区法院交流学习“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录入时间:2018/4/17 0:00:00   来源:研究室  浏览:13010

 

 

资中县法院来区法院交流

学习“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413上午,内江市资中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曾艳丽一行四人到雁江区法院交流学习“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陈华及执行局部分中层干部、干警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陈华重点就2017年执行案件分段执行模式、繁简分流模式改革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内容向曾局长一行做了详细介绍。曾局长一行就分段执行模式的人员配备、案件分流标准、有财产可供执行和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甄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曾局长在座谈会后表示,区法院执行案件分段执行、繁简分流模式方案细,可行性强,两家法院执行基本情况比较相似,此次交流学习为资中法院执行局即将推行的繁简分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模式。

   资中县法院与区法院的此次交流学习,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效果,对两家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有重要意义。(供稿:王姣)

 

座谈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871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