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录入时间:2021/2/1 10:02:46     浏览:7265

127日,雁江区法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按疫情防控的要求就坐。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由阎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其次,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并通过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会议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最后,阎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机关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雁江区法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供稿:张龙)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571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