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录入时间:2021/2/7 9:16:02     浏览:7288

24日下午,雁江区法院召开2020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机关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0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总结了总体工作、找出了问题原因、制定了解决措施,并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在听取现场述职后,阎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2020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阎书记强调,2021年院机关党建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问题整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队伍和高质量审判。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做到对支部党建工作带头抓、主动抓、经常抓,补短板、强弱项。二是专兼职党务干部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牢牢掌握党建基本知识,继续深入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和“五好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三是各党支部要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紧密结合审判业务,不断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评议。(供稿:王姣嫔)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735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