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司法大拜年:集中兑付执行案款220余万元!
录入时间:2021/2/8 10:29:55     浏览:7292

 

25日上,雁江区法院召2021“司法大拜年”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集中向37位当事人兑付案款220余元。

202010月以来,雁江区法院为认真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切实落实省法院“司法大拜年”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将涉民生案件作为四季度重点执行工作,确定了集中执结一批涉民生积案、集中发放一批执行案款、集中打击一批拒执犯罪“三个集中”工作思路,集中精干执行力量,全面摸排梳理,建立涉民生案件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发放的绿色执行通道,切实落实司法为民,彰显司法关怀。截25,雁江区法院执行涉民生案414件,执305,执行到位案款2142.61万元,执结涉及农民工工资案3,执行到位155万余元,“司法大拜年”专项活动成效名显。

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涉民生案款兑付大会在雁江区法院办公大楼前的阶梯上举行。发放现场领到执行案款的申请人对区法院办案干警连声表示感谢,有的还拥抱法官,要求和法官合影以示感谢!一名追索劳动报酬的申请人领到款项后激动地说:“我要了大半年都没要到的工资,法院一个月内就帮我执行到了,感谢法院为我们作主。”(供稿:刘璐)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97646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