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资阳中院到雁江区法院督导检查“六专四室”建设及法庭安保工作
录入时间:2021/2/8 10:29:55     浏览:9037

 

25上午,资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毅一行到雁江区法院督导检查“六专四室”建设及法庭安保工作。雁江区法院党组成员、院长汪自友等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雁江区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并对雁江区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予以肯定。针对部分人民法庭安保力量薄弱等问题,资阳中院法警支队队长张晓文指出,警务安全是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强化安保力量,保证机关、法庭安保和开庭、押解、值庭等工作正常开展。

秦毅副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配齐法庭安保人员;要完善安保设施设备,加强配备必要的防护设备和器材装备;要加强对法庭安保工作的督导,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提高法庭安保人员素质能力,切实筑牢安全保障防线。

汪院长表示,雁江区法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反馈意见为切入点,全面规范“六专四室”建设、加强法庭安保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供稿:付智慧)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9112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