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录入时间:2021/2/10 9:30:24     浏览:50617

 

28上午,雁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雁江区法院在2020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年受理案件12006件,结案11818件,分别同比上升0.26%3.24%,结案率98.43%同比上2.84%,法官人均结案215件。过去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院干警迎难而上,全面加强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忠实履职,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他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及家人表达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随后,院领导班子依次向“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范萍同志、“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张莹莹同志、全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聘用人员、优秀陪审员颁发奖牌证书,希望获奖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时充分肯定了其他同志的成绩。最后,会议强调了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问题,并希望全院干警严守各项纪律,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722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