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录入时间:2021/2/19 14:49:37     浏览:94779

雁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8日,雁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参会。市中院专委阳文彬同志,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区纪委副书记秦泽民同志,区委政法委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芳同志,区委第二指导组成员、区纪委二级主任科员李金花同志全程指导。

会上,汪自友同志代表区法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醒脑提神、互帮共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效果。

秦泽民同志对此次会议作了点评,认为雁江区法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严格规范、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问题剖析深刻、措施具体。同时从个人发言材料、个人事项报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案促改四个方面提出四点建议。阳文彬同志充分肯定了雁江区法院2020年的工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希望雁江区法院能深化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问题整改,紧扣中心工作落实审判职能。

最后,汪自友同志表态发言:雁江区法院将在区委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加强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100年献礼!(供稿:杨阳)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206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