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开办法官夜校,院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录入时间:2021/3/12 12:10:06   来源:本院  浏览:7185

为进一步营造教育整顿政治学习的浓厚氛围,提升全院干警的政治素质和政治涵养,筑牢政治忠诚。311日晚上7点,雁江区法院开办了“法官夜校第十九期”。由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院干警参加了学习。

汪自友同志从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讲起,向全院干警详细介绍了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中央的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领学。通过这次对党章的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深刻内涵,更加透彻地领会到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和使命担当。作为雁江法院的一名干警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更要模范遵守党章,深刻认识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758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