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录入时间:2021/3/13 0:22:56     浏览:7648

雁江区法院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312日,雁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召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参加会议,对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

汪自友同志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队伍建设和政法干警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指出了法院在普法宣传、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提升干警政治素质和政治涵养、提高司法服务水平等提出了宝贵意见。汪自友同志表示对于这些意见建议,区法院将认真梳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建立台账,院领导牵头,一项一项的抓实整改,并将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向与会的代表反馈,确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626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