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川到雁江区人民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录入时间:2021/3/15 1:57:24     浏览:8617

雁江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川到雁江区

人民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314日上午,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川到区法院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唐亮等参加会议。

李川书记听取了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和活动开展情况的台账。

李川书记对雁江区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求,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指责使命的重要举措。雁江区法院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尤其是通过制定学习日计划和周计划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学习教育,做到了教育学习有重点、有层次、全覆盖。同时他对开展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工作要抓深抓实。通过学习教育帮助干警把思想打开,让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要求上来,并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结合岗位职责促进反思思考,查纠整改,实现党性教育、正风肃纪和政治建设多管齐下。二是加强工作汇报。及时向省委教育整顿指导组,市、区领导小组和资阳中院汇报工作情况,确保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有序开展工作。三是坚持边整、边改、边做,实现队伍教育整顿与案件审判质效互推互促。作为审判职能部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审判执行质效,切实做到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是科学研判,制定解决方案。提早谋划,努力做到“谋定而动,举必有功”,从客观事实出发预判问题、制定方案;班子成员要发挥引领作用,坚持刀刃向内,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动员政法干警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

汪自友同志表示,雁江区法院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联络沟通,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李川书记督导工作现场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161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