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雁江区人民法院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录入时间:2021/5/1 20:52:18     浏览:7215

 

为进一步深化退休党员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丰富退休党员同志精神文化生活,雁江区人民法院组织退休党支部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退休党支部书记伍必荣主持活动,雁江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全程参与。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向退休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法律知识书籍,并结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退休人员赠送载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内容及“六大顽瘴痼疾”的表现形式、整治内容及整治措施等相关内容的《告知书》,向他们详细讲解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目标、整顿措施等,确保每一名退休党员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了然于心,并组织退休党员签署《承诺书》,做到线索排查无死角、无漏洞。二是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给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三是由退休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伍必荣为全体参与人员上党课。
活动中,退休党员积极踊跃参与,认真阅读党史教育相关书籍,回顾建党以来奠基立业的艰辛,畅谈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学好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开展前,针对部分退休党员年龄大、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机关党委安排专人“送学上门”,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送到退休党员家中,让他们在家就可以拿到最新的党史学习书目,也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
(供稿:机关党委)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讲党课
机关党委“送学上门”
            
退休党员认真阅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9062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