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百人徒步活动
录入时间:2021/5/8 15:33:23     浏览:7348

 

为丰富干警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培养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6日上午,雁江区人民法院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全院40岁以下青年干警开展以“百年奋斗路 青春再启航”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百人徒步活动。
上午8点30分,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参加徒步活动的青年干警们准时在法院整装集结,按照预定路线,昂首阔步,有序向前。此次徒步活动路线以雁江法院和凤岭公园为始末点,往返路程约6公里。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干警徒步的热情。干警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队伍一路热情洋溢,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红歌,在欢歌笑语中,愉快又顺利地完成了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既引领干警加强身体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又助力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压力,达到了增强团队意识、铸就强健体魄、释放身心压力、展现雁江区法院青年干警青春活力的多重效果。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司法事业,以良好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付智慧)

 

凤岭公园留影纪念

 

 

 

 

徒步活动进行时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145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