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发扬巾帼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
录入时间:2021/5/26 10:09:30     浏览:7658

 发扬巾帼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

——雁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荣获2020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524日上午,资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良钱,雁江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付平等一行到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送荣誉到基层”活动,祝贺雁江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荣获2020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邓良钱表示,“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对积极为国家、社会、人民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颁发的荣誉,这是对雁江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和妇女儿童保护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区法院刑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刑事审判庭庭长范萍表示,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对雁江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司法工作向更高标准挺进的新要求,雁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一定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忘我工作,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司法目标。

活动现场

市、区两级妇联领导为雁江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颁发

 

 “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奖牌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8956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