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暨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四十一 委托送达“件件有回复”
录入时间:2021/6/1 10:24:17     浏览:9206

           528日上午,雁江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干警刘荣成、杨雲又一次奔走在查找当事人,完成委托送达的路上。日前,立案庭委托送达组收到了成都市成华区法院、成都市高新区法院的两份委托送达材料,立案庭干警当即按照委托法院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联系当事人,但两案当事人均未电话联系上,两名干警便根据当事人的户籍地址前往雁江区建设西路和建设南路进行上门送达。

到达当事人户籍地址后,干警仍然无法找到当事人,只好先进行拍照留存,然后前往户籍所属社区了解具体情况,开具当事人情况证明,严格依规依法完成送达程序。当天,委托送达组便形成了此次送达的《委托送达说明》并附上送达图片、录音光盘等佐证材料一并邮寄回委托法院。

为实现司法服务不降速、不掉线,雁江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送达组的干警常年顶着烈日、冒着风雨奔波在雁江区的街头巷尾、田间地头,2018年至今共计完成委托送达726件,用高效的行动力确保每件委托送达均在在收到材料后七个工作日内完成,并做到了“件件有回复”。高效的委托送达不仅节约了有限的司法资源,有效提高了解纷效率,还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

雁江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从实处着手,不断深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用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举措及时回应人民群众新时代的诉讼服务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这也是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雁江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立案庭委托送达组前往村委会了解核实当事人居住情况

 

 

立案庭委托送达组在当事人家中进行委托送达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8881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