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活动
录入时间:2021/6/4 10:32:21     浏览:7040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升司法警察队伍业务能力,夯实司法警察体能素质,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司法警察铁军,近日,雁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战化训练活动。

按照“哪里薄弱补哪里”的要求,此次训练活动重点针对体能训练、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盾牌操等进行集中训练。力争全面查漏补缺,提升警务技能,进一步强化司法警察的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为应对突发事件、完成庭审保障、协助执行等任务奠定扎实基础。训练期间,全体法警都严守训练纪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工作作风,展示了雁江区法院司法警察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实战化训练活动,警队干警纷纷表示,将正确处理好实战化训练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警务综合素质,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和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188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