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省第18指导组副组长张珂一行督导 雁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录入时间:2021/6/4 10:39:21     浏览:7129

           6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8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珂、法院专班负责人张波一行督导雁江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陪同。

指导组一行观看了雁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宣传电子展板,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大厅。随后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雁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资料,并按照“五看”工作要求,就雁江法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张珂对雁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干部轮岗交流、建章立制、顽瘴痼疾问题梳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汪自友表示,雁江区法院将严格按照指导组意见,始终保持严肃负责的态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梳理整治内容,开展查漏补缺,结合工作实际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雁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参观诉讼服务大厅

 

 

座谈会上开展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484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