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唱誓词 诵党章 讲党史 谈感悟 过生日” —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1/3/2 10:50:16     浏览:5759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扎实开展好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19日,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各党支部实际和党员特点,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百年党史、铸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唱誓词、诵党章、讲党史、谈感悟、过生日”五个内容进行,各党支部还创新自选动作。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合唱了入党誓词歌,歌词澎湃激扬,激发党员浓浓的爱国热情,回忆自己初入党宣誓时的场景。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支部优秀党员讲解了党的光辉历史。随后,每位党员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讲感受、谈体会,对照先进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缺点,进一步认识到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最后,各党支部3月生日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十分激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

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雁江区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的下,重温入党宣誓,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进一步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下了基础。(供稿:唐思雨)

 

唱入党誓词歌

 

 

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优秀党员讲党史

 

 

党员讲感受、谈体会

 

 

3月过生日的党员发放生日卡

 

 

为革命烈士献花

 

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975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