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1/10/15 14:48:45     浏览:5642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14日,雁江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和丹山镇胡家祠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琼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掷地有声的承诺回响在所有人耳边。全体党员在会场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金刚川》,并就观影感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党深厚的感情和无比的忠诚,给在场的年轻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性修养课。

会后,雁江区法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老党员们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老党员们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为雁江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供稿:钟继先)

 

 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交流观影感受

 为老党员发放节日慰问礼品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915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