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闻令而动、听令即行,雁江区法院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法院担当
录入时间:2022/4/5 17:17:28     浏览:4602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雁江区人民法院闻令而动、听令即行,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月3日,接到疫情信息后,雁江区法院党组庚即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实际部署有关工作,并组织“向阳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即刻到包联沱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
   会后,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第一时间到沱桥社区值守点,详细了解值守点相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充分肯定值守工作的同时,叮嘱值守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协助社区落实网格管理责任,按照区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要求,织密织牢防控网,持续有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饭刚刚煮好,我就听到了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守好‘大家’就是护好‘小家’,必须‘疫’无反顾,家人们也非常支持我”志愿者蒋凡道。在值守现场,“向阳花”党员志愿服务队配合社区完成扫码、测温、登记,查验外来人员安全检查、测温登记、快递消毒等落实情况,积极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请提前打开健康码”“请前后保持1米距离”“请佩戴好口罩,注意防护”在核酸采样点,“向阳花”党员志愿服务队认真核查群众健康管理信息,维持现场秩序,提醒群众保持间隔,劝导群众戴口罩、不扎堆,及时讲解疫情防控官方信息,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
   下一步,雁江区法院将不断优化诉讼服务各项措施,用好用活信息化手段和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开展线上诉讼服务,最大限度保障诉讼群众的诉讼权利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172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