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为联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录入时间:2022/2/12 11:05:11     浏览:4029

   2月11日下午,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主题,为联系党支部——雁江区法院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卿卫华同志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党史小故事引出主题,并从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纪律意识和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两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授。卿卫华讲到,守纪律、讲规矩首要的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心存敬畏作表率;党支部要大力开展党组织活动,明确目标抓教育并切实抓好作风建设,纯洁队伍见实效。
   党课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整堂党课内容充实、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全方面加强自身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4330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