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助力审判执行工作
录入时间:2022/3/7 11:08:26     浏览:4202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雁江区法院党员法官在办理难案、繁案、批案时,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更快更好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降低当事人的诉讼成本,提升司法获得感。

   近日,区法院圆满解决了一批劳动争议案件。劳动争议案件是审判实践中较为常见的纠纷,关系劳动者的切身利益,具有争议较大、矛盾点多、涉群体性等特点,需慎重审理。案件原告要求被告公司承担违法解除合同的经济赔偿金、加班工资等近十余项费用,考虑到该案系系列案且由多个法官办理,党员法官在拿到案件的第一时间主动牵头作为,与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有效沟通,确认案件相关事实。因本案涉及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为一次性彻底化解双方矛盾,法官耐心沟通、释法明理,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双方互谅达成了一致调解意见,取得了“案结、事了”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744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