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录入时间:2022/1/29 11:27:28     浏览:4182

   1月27日下午,雁江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并邀请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立足于本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机关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认真查找了支部工作短板及改进工作的办法,同时积极谋划了2022年的支部工作。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对2022年的工作给出了希冀。随后,现场参会的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述职进行民主评议。
   阎华同志强调,2022年各支部要继续加强支部党建品牌建设,重点在“向阳花”党员志愿服务队、普法宣讲团、关心下一代工作、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建具体责任人职责,毫不松懈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四是支部要加强工作创新,丰富活动载体,努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标发达地区找差距,促进雁江经济实现新跨越,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893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