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录入时间:2022/6/15 16:27:58     浏览:4054

   6月14日,雁江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的关心关怀。总书记躬身深入一线,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先后对系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全川今后发展重点指明了方向。全体干警务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到联系乡镇东峰镇、包联社区沱桥社区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结合审判工作贯彻落实。从严从重打击破坏生态环境、制毒、贩毒、“两抢一盗”等犯罪行为,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推动“纽扣法庭”工作取得实效,积极为沱江流域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司法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民商事审判职能,推进破产案件的审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保障雁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加强干警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的填报,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升干警的宗旨意识,让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成色更足。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923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