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讲廉政党课
录入时间:2022/6/24 11:26:25     浏览:4127

   近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亮以“算好人生‘七笔账’,慎微慎欲慎友慎独慎权”为题,为执行局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从执行工作廉政风险点提示,最高人民法院颁布涉执行干警渎职、失职罪名两个法条的解读,法院执行干警如何清正廉洁履行职责三个方面进行廉政教育宣讲。在授课过程中,唐亮结合工作实际,运用一些被查处的违法乱纪案件和丰富的资料,阐述了新形势下执行干警要加深对推进党政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唐亮要求大家一定要算好人生“七笔账”,经常自我反思:理想信念牢不牢、宗旨观念强不强、遵守纪律严不严、道德操守过不过硬。要切实做到慎微慎欲慎友慎独慎权,注重细节、慎重用权、节制欲望、谨慎交友、远离风险。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守规矩的“体内人”、学习工作生活的“领头人”。鼓励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循,加强学习,讲规矩、守底线,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雁江区法院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694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