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诵读经典 献礼“七一”
录入时间:2022/6/28 11:32:54     浏览:4896

   雁江区法院第一支部委员会以打造“书香支部”为目标,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诵读经典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我院“一月一本书、一月一交流”主题读书安排活动,要求支部每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六月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基础上,进行讨论发言。同时要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重要论述、党的创新理论、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等相关书目基础上,选择自己喜欢的篇目进行朗读,支部党员干警积极参与,《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目中的内容成为大家选择的热门文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支部书记王琼娇作为领读人,现场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朗诵情感充沛,现场感染力强,把诵读活动引向高潮。
   “100年前,你们乘着小小的‘红船’,劈波斩浪,抒发人生壮怀;100年后,我们驾驶时代的‘巨轮’,凯歌前行,挥洒青春豪情……”党员干警张龙和张萍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歌颂党,颂扬红船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争做先锋的积极性、主动性,极大地拓宽了党员同志的眼界和知识面,提高了党员干警的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质效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7143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