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七一慰问老党员 共忆初心显真情
录入时间:2022/7/1 17:36:41     浏览:4007

   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6月29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卿卫华院长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代表院党组感谢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一起回顾了雁江区法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挥余热和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增强对老党员政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强化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引导全院干警切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041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