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 雁江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录入时间:2022/11/30 15:42:32     浏览:9024

   11月29日,雁江区人民法院“雁法菁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干警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讨论。讨论现场,青年干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谈感受、谈认识、谈打算,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特别是历经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刻变化,由衷感到自豪。”青工委主任马超伟在开展专题学习时这样开场。
   青工委副主任张新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干警,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综合办公室综副主任梁诗婕对此深有感触。她说,在雁江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共产党员主动奋斗在一线抗疫,为居家不能外出群众送生活物资,解决后勤保障问题,真正体现了立党为公、为民服务。
   下一步,雁江区人民法院将致力于青年全面发展,扎实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做好青年工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服务工作大局的同心力、向心力、凝聚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好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7089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