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 雁江区人民法院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录入时间:2022/12/4 12:30:24     浏览:9149

   在第九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雁江区人民法院举行集体向宪法宣誓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带领全体员额法官庄严宣誓。

   四名法警护旗手手持五星红旗,迈着训练有素、整齐划一的步伐步入会场。全体员额法官庄重注目五星红旗,在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的领誓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言字字铿锵、掷地有声,展现出大家敬畏法律、敬畏职业的赤子之心。
   参加宣誓的法官纷纷表示,宣誓活动振奋人心,切实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必将不辜负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弘扬宪法精神,努力打造一流的审判工作业绩,为全区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98213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