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录入时间:2023/1/13 19:34:44     浏览:5486

   1月13日下午,雁江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立足于本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抓机关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全面的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亮点,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同时积极谋划了2023年的支部工作打算。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给出了要求。随后,阎华同志就2022机关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现场参会的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述职进行民主评议。
   阎华同志强调,2023年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支部党建工作不放松,重点在党建品牌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推进“六个倍增计划”在我院党建工作中落地落实。同时阎华同志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二是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转变工作思路。提高党建业务水平,抓实抓细工作任务,努力提高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四是找准切入点。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深入打造“向阳花”党建品牌,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792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