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
录入时间:2023/1/17 10:08:43     浏览:700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落到实处。1月16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出席,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亮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亮通报2022年“四类案件”监督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等8名同志,分别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向大会作现场述责述廉,其他同志作书面汇报。参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就述责述廉工作进行点评,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对标对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整体工作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审判业务同部署、同落实。三是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审判实效服务保障市区大局。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总体谋划,充分结合“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优化诉讼服务,打造24小时自助法院,深入推进“一镇(街)一法官”走深走实,擦亮“杨红军”调解品牌,为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988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