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干警参加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录入时间:2023/1/16 18:13:40     浏览:6376

   1月16日,在市委政法委的统一组织下,雁江区人民法院干警高超秀参加资阳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高超秀,雁江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一级法官,资阳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曾荣获全省法院办案标兵、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等荣誉。在报告台上,她以《春风化雨法官路》为题,讲述她11来年的不凡业绩和心路剖析。
   “法是温情的,司法的过程是将心比心、以诚换心,让刚性的司法融合人性的温度,真正去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终将赢得认可与尊敬。”高超秀用朴素的语言、真实的经历,充分表达自己的职业追求,所展现的新时代政法干警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深深打动现场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雁江区人民法院干警通过视频全程观看了报告会,纷纷表示要以自己身边的英模为榜样,将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088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