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系列活动
录入时间:2023/1/28 17:03:26     浏览:21120

   1月28日,在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系列活动。

   上午9点,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整齐列队行注目礼,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以昂扬的姿态步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升旗仪式后,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反腐倡廉教育日”大会。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唐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亦官亦商 欲壑难填》《念错“生意经”的公安局长》。
   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以《纵深推进从严治院,为聚焦主业蓄势赋能》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卿卫华指出,一要坚定航向、行稳致远,矢志不渝推动从严治院。全院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注重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司法权公正高效廉洁运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要凝心聚力、深耕细作,持之以恒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作为管党治党的领导主体、落实主体、工作主体和推进主体,要真正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努力营造良好的履职环境和政治生态。三要立言立行、求实求效,慎终如始树牢纪律规矩。全院干警要树立自律意识、克服“躺平”意识、增强团结意识、把持住自己的“初心”,公正为党为民做实事。四要履职尽责、实干实效,点面结合抓好融合促进四个方面。全院干警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依法办案,起好局、开好步,以优异的司法成绩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236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