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集中学习活动
录入时间:2023/2/3 18:50:34     浏览:28386

   为激励全院干警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按照全区“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相关要求,为2023年法院工作开好局、谋好篇。2月3日,雁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委全会精神。参学人员聚焦学习内容,围绕区委“三化联动”发展战略,以“思想更解放、压力真传导、作风更优良、效率大提升”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并结合本职工作谈思路、找症结、讲举措,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达到了集中学习目的。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法治意识、提升了职业素质、强化了敬业精神。干警们表示,集中学习活动切实帮助法院干警为思想“补钙”、为服务“蓄能”。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聚力服务保障“三化联动”发展战略,认真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司法职能,努力用法治力量激发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贡献法院担当。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9896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