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提供保全或者先予执行担保书
录入时间:2023/10/27 11:43:01     浏览:835

担保书

担保人:×××,男/女,××××年××月××日生,×族,住……,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

担保事项:

担保人以……(写明担保财产的名称、性质、数量或数额、所在地点等)作为担保财产,为申请人/被申请人×××提供……(写明担保范围)的财产担保。

事实和理由:

……(写明提供担保的事实理由)。

此致

××××人民法院

 

      担保人(签名或盖章)

××××年××月××日

【说明】

1. 担保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写明名称住所。另起一行写明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及其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2. 当事人提供本人的财产担保的,直接写入申请书,不必另外提交担保书。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1988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