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申请宣告公民失踪
录入时间:2023/10/27 11:43:01     浏览:1220

申请书

申请人:×××,男/女,××××年××月××日生,×族,住……,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

法定代理人/指定代理人:×××,……。

委托诉讼代理人:×××,……。

被申请人:×××,男/女,××××年××月××日生,×族,住……,身份证号码:…。

(以上写明申请人和其他诉讼参加人的姓名或者名称等基本信息)

请求事项:

1.宣告×××失踪;

2.指定×××为失踪人×××的财产代管人。

事实和理由:

申请人×××与下落不明人×××系……(写明双方的关系)。……(写明下落不明的事实、时间),至今已下落不明满二年。

此致

××××人民法院

附:……关于×××下落不明的证明

 

      申请人(签名或者盖章)

××××年××月××日

 

【说明】申请书应当写明下落不明的事实、时间和请求,并附有公安机关或者其他有关机关关于该公民下落不明的书面证明。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2018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